今天在網路上逛啊逛著  突然想去看看有沒有關於光的其它資料

就在搜尋時我也只打著恩師玄光通的字去搜尋

也就這樣看著看著就逛到一位同敬的部落格中

回覆完他的文章之後看著他的部落格其它文章

標題寫著靈界傳下的訊息 說跟耶蘇有關的真實事情影片

我就點著連結網址進去看了一會

就開始在youtobe看著一些國外人拍攝到靈異(鬼)及超自然現象的影片

就當我又看著看著  突然被我發現到...

原來...youtobe上面許多與光相關的影片都是全世界各地已經開始在推崇的

並且製作成影片告知全世界人類  如何達到"明心見性"與找到真正的"自己"

更讓我驚喜的是...竟讓我看到了98年度冬季受光洗禮研習營時

觀賞印度某團體自製的靈性的實相影片  而且還是全片光諜版分成11個片段

此影片由一位外國人上傳在youtobe於2008年2月8日上傳至今

已超出其它國外有關宇宙光影片瀏覽人次 因為是1萬多人瀏覽

謝謝光  謝謝本體  謝謝玄光通  謝謝無量廣常光佛  讓我無意中找到此影片與台灣人一起觀賞

歡迎不管是般若自在門協會的同敬或不是般若自在門協會的人

大家一同來觀賞上傳在youtobe的影片無字幕原音版-靈性的實相

一起來探討人類從宇宙生成以來到現今是如何來 死了又該何去何從

放下執著  心量廣大  宇宙是心  心是宇宙  即心無罣礙故

靈性的實相一

靈性的實相二

靈性的實相三

靈性的實相四

靈性的實相五

靈性的實相六

靈性的實相七

靈性的實相八

靈性的實相九

靈性的實相十

靈性的實相十一

PS.第十一的片段中人類死亡後  印度將祂認為是人類的靈魂-三魂七魄

人類的靈魂是住在丹田中沒錯,但在第十片段中人類的誕生那道光是所謂的本體,不是人的三魂七魄,

由於印度人尚未知道人類身體住著我們人的三魂七魄在丹田,自性佛住在松果體-祂是與生俱來就有光的,

亦是光父-宇宙光分化而來,故台灣般若自在門協會稱呼各學員為光子之故,

亦因如此...釋迦牟尼佛才說天下眾生皆具佛性,所以要天下眾生找到自性佛,也就是住在我們松果體裡的

"自己"...!

本文章原始發文處於本人奇摩部落格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m0qeIP6GHxBl4fzJyT539w--/article?mid=135&prev=-1&next=2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讓心重新來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